~*SuNRiSe*~

11日讯-今天考Programming Methodology & Data Structures (CPM213)。 由于我是临时抱佛脚,所以凌晨五点就从暖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温书了。。读啊读啊~ 将近六点多了。。望出窗外,ei?! 太阳公公快要起床咯~ 那景色真的很漂亮eh~!! 我拿起手机兴致勃勃地拍了几张日出照片。。

由于手机的memory 有限,我就打开laptop 用webcam 拍日出啦~ 哈哈!我竟然从大约六点多拍到了八点。。还录像呢~ (有30分钟那么长)。。 好好笑哦~ 原本打算早起来温书的,却变成边读书边拍日出。。幸好当时我室友还在睡觉,不然她一定觉得我很奇怪的。。=P

借此,我想跟我室友说:“彩云,原来我们的房间可以看到那么漂亮的日出哦~ 下学期我们可以一起在房间看日出咯~ 嘻嘻。。”

以下是一些些我拍到的作品,希望你们也会喜欢。。^^



这是用手机拍的第一张照片。


这也是用手机拍的。在短短几秒里天空显得比较亮了。。


太阳出来了~


好刺眼哦~


好漂亮哦~ 我喜欢有那一点点的粉红天空。


这是拍到有点闷时搞的鬼怪。。嘻嘻。。


就是喜欢日出的颜色。。


这时的太阳很壮观,很可惜被云给遮着了。。


云啊~ 云啊~ 别遮我的太阳嘛~


这是录像完毕后拍的最后一张照片,很明显天空已经很亮了。。(糟了!我的书还没读完~ 哈哈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♫♪¨•我爱の音乐•¨♪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