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追戏


上星期回家,家人都在追看《公主嫁到》。我偶尔经过姐姐的电脑前也看看一下,发觉这部戏很不错下!不只搞笑而且还时不时吟诗对唱,说话又很有押韵,不知不觉就喜欢上这部戏。不过,那时我一直跟自己说不可先看,要看就等大考完了再看。怎知?始终抵挡不了看戏的欲望。

我在数算,共32集,一天大约看4-5集,一星期里就可以看完了!就在要回来宿舍的前一个小时,我便叫姐姐把那部戏过给我。过了23集,我想自己应该不会那么快看完,其余的9集就等这周末回家再追看吧!Mana tau?haiz.. 故事的情节如此让人紧张,不到3天我就把23集给追看完了。。

在追戏当儿,我时不时会觉得自己很浪费时间,一整天好像无事所成。那时我就想不如干脆把现有的23集统统看完,那就没戏可以让我再继续追了,接下来我就可以专心做其他的事。可是。。偏偏的。。不幸的。。第23集竟然结束在超超超级紧张的部分!一看完戏,我很不罢休,尝试开PPS看能不能看,尝试上Google找看哪个网页可以看,还特地重新install QVOD。但最后还是没接到第24集。T^T

好失望噢~ 好想问问身边的朋友有没有这部戏可以过给我。。但大家最近都在忙着考试,很不好意思要打扰他们。我这个上了戏的毒瘾人士唯有在部落格泄一泄气咯。。哈哈哈!!

唉~ 每次追看连续剧我都会有种莫名的罪恶感,觉得自己很费时很费精神。因此,当身边朋友都在追看同一部连续剧的时候,我都不敢跟他们要。这导致自己跟不上大家的节拍,有时觉得自己很outdated。每当大家讨论着戏的剧情时,我这个“落伍者”只能静静地站在一旁,无法发言。哈哈!谁叫我这个人连看戏也问题多多哦?>.<

好啦~ 好啦~ 戏没得看,气也泄了,是时候上床就寝啦~ 在梦中自己编辑接下来的故事情节吧!XD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♫♪¨•我爱の音乐•¨♪♫